《工作細胞》大熱回歸
第二季2021年1月上映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工作細胞》中一眾的角色?將人體中細胞擬人化的漫畫《工作細胞》,於「第27 屆月刊少年天狼星」獲得新人獎之後開始連載,其實人氣愈來愈高,特別是可愛的「血小板」們,日本更不時有人cosplay不同的角色,而官方最近就有新公佈,表示第二季將於明年回歸!

PHOTO / 官方圖片

 

《工作細胞》是日本漫畫家清水茜的作品,自2015年3月起已發行五本單行本漫畫。同作外傳全部由她審定,包括描寫益生菌的《工作細菌》(吉田はるゆき,2017);骨髓內製造血球過程的《不工作細胞》(杉本萌,2017),以及描寫惡劣環境下工作的細胞的《工作細胞Black》(原田重光原作,初嘉屋一生作畫,2018)。

PHOTO / 動畫截圖

PHOTO / 動畫截圖

PHOTO / 動畫截圖

 

自第一期《工作細胞》動畫播出,火速成了人氣之作,大人小朋友都紛紛愛上,而最近官方表示第二期動畫將計劃排在 2021 年 1 月播出,而今年9月5日,更將可觀賞特別上映的「特別上映版《工作細胞!!》最強敵人,再臨。體內腸子大騷動!」電影版,一眾fans就記得留意!

PHOTO / 動畫截圖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