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Amber Heard
DC表示可能換掉她

《水行俠(Aquaman)》的女主角Amber Heard之前因為與前夫Johnny Depp官司負面新聞,被弄得滿城風雨,更一度比DC迷發起要求換掉了她!起初官方亦沒有任何表示,不過最近傳出Amber Heard真的有可能被換走?

最近《The Hollywood Reporter》記者就在個人Twitter中爆出Amber Heard已經從《水行俠2》被換掉,可能你第一個念頭是因為與前夫Johnny Depp官司有關,那就錯了,因為Amber Heard的身體未達到電影合約的目標。

PHOTO / 官方圖片

 

由於Amber Heard的電影合約中指她需要得到目標體重,她不但比目標更重,而且經身體檢查後仍不理想,因此可能面臨違約被開除。

PHOTO / 官方圖片

 

不過當記者爆出之後,《CBR》和《ScreenRant》隨後發出消息指Amber Heard並沒有被換走,更表示電影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仍然希望由Amber Heard出演《水行俠2》,並會等她調整身體狀態後再開拍電影。

PHOTO / 官方圖片

 

預計在2022年12月16日上映的《水行俠2》,到底會不會換了Amber Heard,看來還有待了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