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因疫情數度延期
7月戲院Disney+同步上

去年因為疫情影響全球,當中電影業更是大受打擊,很多電影大作都未能準時上映,由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更是不少Marvel迷十分期待的大作,本來2020年5月於全球上映,可惜至今還未推出,不過最近官方就公佈了上映的決定。

其實早前《黑寡婦》曾安排在5月7日上映,不過後來又延期至7月9日,不過最令人想不透的是電影可能會同步安排在戲院和影片串流平台Disney+推出。

PHOTO / 官方圖片

 

其實Disney+的Premier Access 計劃之前已經提供了無法於戲院上映的《Mulan》,此外,《101斑點狗》的前傳《Cruella》亦會在5月28日於Disney+推出。

PHOTO / 官方圖片

 

其實會在甚麼平台推出也不要緊,重要的是電影可以面世。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