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獨立電影
中文完整預告片登場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黑寡婦死亡的一幕,令不少Scarlett Johansson的影迷也心碎。一向黑寡婦Black Widow在Marvel世界也佔很重要的地位,經過數年關於該角色獨立電影的討論,最終也真的開拍繼續由Scarlett Johansson演黑寡婦的《黑寡婦》獨立電影。最新的中文完整預告片登場又怎能不好好分享。

 

《黑寡婦》由Marvel Studios製作和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發行,是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的第24部電影作品,亦是開啟該系列第四階段的首部電影。

 

電影故事時間介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至《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間。黑寡婦在德國萊比錫哈雷機場放走Captain America「美國隊長」和Bucky Barnes之後,遭受美國政府部門的通緝,被迫隱藏行跡,於是她暫時回到了俄羅斯的故鄉。

 

在預告中正式展示了「紅房」的全貌,還有《鋼鐵人2》的電影片段,更出現了「模仿大師」Taskmaster主要反派,來自海德勒的超級罪犯,可以將親眼看過的戰鬥技巧完美複製下來並親身使用。欲以生化武器陰謀統治世界,先前曾指使十字骨盜取生化武器。

 

而黑寡婦亦會與身體受模仿大師控制的其他「黑寡婦」姐妹相遇,解釋她的身世之謎。《黑寡婦》預計將於4月30日在上演。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