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早網紅」陳玟予
16歲擁400萬粉絲,12年後近況曝光

香港人應該不太熟悉台灣的「無名小站」,這是個很早期的社交平台,現在已終止服務。當時在平台上便已出現了一批多人追隨的用戶,算是「網紅」的始祖了。陳玟予便是當時的網紅,甚至紅到上了綜藝節目。由於她僅僅16歲便已擁有400萬粉絲,因此不少人尊稱她為「台灣最早網紅」。最近便有人找到她的近況和照片,引來一時轟動。

陳玟予現年28歲,當年以綽號「死死魚」和「小予」活躍於無名小站,只要是投選美女她一定榜上有名,在2007年16歲的時候便坐擁400萬粉絲,之後參加了《模范棒棒堂》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綜藝節目,聲名大噪。可惜自無名網站關閉後,便漸漸失去了她的消息。

最近便有人找到了她的近況,原來現時她成為了一位模特兒,有經營Instagram,Follower比起當年400萬的誇張數字遜色,她的外貌也和當年有所分別,應是裝扮技巧的不同和年歲漸長所致。唯一不變的是現時她仍然十分漂亮和有一股當時沒有的氣質。而且也因她的事件而令不少人懷念起了「無名小站」和當時的自己,只能慨嘆歲月流逝。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