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年美少女」齋藤飛鳥
令人驚嘆的臉孔:巴掌臉、大眼睛

日韓兩國對於美女一向十分多稱號,有「國民XX」或「(年數)美少女」,令大家記也記不到那麽多。正所謂「人生有幾多個十年」,不知今生的大家要經歷了多少次人生才有幸見到被譽為「四千年美少女」的齋藤飛鳥(さいとう あすか)了。但擁有如此稱號確有她過人之處。

大概在日本的美少女,能撼動橋本環奈地位的也只有齋藤飛鳥而已。現年21歲的齋藤飛鳥是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成員,為團内的核心人物。父親為日本人,母親為緬甸人的她其實是一名混血兒,早在2006年便加入了乃木坂46,便成為「次世代」的指標成員之一。她也曾拍攝日本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即使團內美女如雲,但齋藤飛鳥仍然能一枝獨秀,憑著自身無可挑剔的臉孔,尤其是那巴掌臉和一對大眼睛,奪得「四千年美少女」這個誇張的稱號,而且似乎沒有多少人對此有異議。而最誇張的是身高只有158cm的她竟然也有一個「八頭身」,因為她的臉的長度只有18cm。看著齋藤飛鳥的臉孔,大概無人不會慨嘆這臉孔絕對是上帝的傑作。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