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堅離地」?
洛杉磯70樓高空透明滑梯

滑梯你同我都玩過,世界各地亦有愈來愈多新奇又有趣的滑梯,不過如果你由最長的滑梯到最古怪的滑梯都玩過,又覺得已經玩到悶悶地,我建議你可以去美國試下,事關洛杉磯的地標聯邦銀行大廈就新起了一條玻璃滑梯。

 
 
 
這條滑梯同其他滑梯不同之處在於它「堅係離地」,它並不是建造在地上的,這條滑梯建在聯邦銀行大廈的70樓外面,與69樓連接在一起,而且更加離地300米,最刺激的是滑梯是由透明玻璃製成的,滑滑梯的時候完全可以俯瞰到洛杉磯的景色。雖然說玻璃滑梯只需要4秒就可以滑完,不過坐上只有3.2厘米厚度的玻璃上,心中驚怕玻璃隨時會裂,都真的會驚到「腳都震埋」。
 
 
 
 
玻璃滑梯看似肥少少坐上去到會裂,不過滑梯所用的都是強化玻璃,不但可以承受到兩條藍鯨的重量,更可以抵擋得住時速超過170公里的強風以及8級的地震,所以即使是200磅的人都可以去試一試。
 
 
 
雖然負責人就話這條離地300米的玻璃滑梯,可以讓遊客從高處欣賞到洛杉磯的景色,不過到底4秒可以欣賞到甚麼,就不得而知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