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裝」唔一定老土
SUPERGA X YOOX型格地放閃

—直也對那些穿上一模一樣的「情侶裝」示人的情人在街上纏綿的畫面感到極度難耐,有一種要告訴全世界「我們很恩愛」的模樣,老土非常。好吧,其實只是我自己對這種放閃的程度消化不來而已。但其實現在的「情侶裝」已不再像隊服一般,而是有型有格地讓情侶們放閃。

有關型格的情侶款,其實不少荷里活明星情侶也經常以情侶裝示人,這次YOOX便與著名意大利球鞋品牌Superga獨家合作塑造型格情侶球鞋,這次也貫徹其繽紛活潑的個性,結合Superga經典簡約鞋款,獨家聯乘打造五款實搭又時尚得剛好的情侶鞋款。浪漫粉色,亮麗寳藍鞋尾或印上韓式手指心心圖案(G-Dragon也曾經笑稱自己為手指心心之父)等,都是CP值極高的選擇,讓情侶們型格地放閃。這次SUPERGA X YOOX宣傳照特別邀請韓國著名時裝達人Irene Kim演出,完美演繹這次獨家別注系列五款型格情侶鞋款。

SUPERGA X YOOX獨家別注球鞋系列發佈活動將於10月底率先於首爾舉行,並且同步上線發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