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重磅聯乘!
浮世繪富士山煙花SUPERSTAR

日本浮世繪的圖案向來都是不少型人欣賞的圖案,今次adidas Originals找來日本知名球鞋零售商atmos、日本紋身店Three Tides Tattoo合作,創作出極富日本風情的富士山SUPERSTAR鞋款!

今次三方重磅聯乘推出的浮世繪富士山煙花SUPERSTAR,由Three Tides Tattoo主理人兼浮世繪藝術家Ukiyoemon Mitomoya(三巴屋 うきよゑもん)把鞋身化成畫布,直接於鞋身上創作,描繪象徵日本的富士山和優雅的花火,融合浮世繪與紋身藝術;以彩色鮮明的精細線條呈現每個細節,由白晝 (內側)到黑夜(外側),雪白山頂與點點繁星形成強烈對比。

 

至於鞋頭、鞋底和鞋舌則保持白色,藍色鞋帶亦花上心思,綴以白點,與星空互相呼應;鞋舌上的adidas標誌特意用上淡粉紅色和深紅色,完美配合富士山與煙花的主題;而鞋跟更有一個紅色小標籤,以片假名寫上atmos「アトモス」,宣揚日本文化。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