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有細藝!
手作工藝班推介

疫情至今已經一年多了,在家的時間變多,大家是否會想找多幾樣興趣打發一下時間?空閒時,不如去參加一些手作班增值自己,與志同道合的人交流心得,擴闊自己的社交圈子,總比獨自留在家裡玩手機更快樂!白色情人節將近,情侶們亦可以一起參加,增添情趣之餘又能將工藝融入生活中。

1. 白色情人節手工啤酒釀製體驗班

 

喜歡喝酒的你,有想過自己親手製作啤酒嗎?Timeless Leather Workshop推出的手工啤酒釀製體驗班讓你親手釀製啤酒之餘亦會教授你不同啤酒知識和歷史,了解麥芽、啤酒花、酵母、糖漿及水於釀製過程的運用並專業指導手工啤酒製造過程。

 

Timeless Leather Workshop

日期: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 ‑ 下午2時 (3小時),下午5時 ‑ 8時 (3小時)

地點:九龍葵興葵秀路11-15號蘇濤工商中心21B (葵興地鐵站A出口)

費用:$420 /人

人數:8人或以上

聯絡電話:5220 9137 (歡迎whatsapp查詢)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melessworkshop

 

PHOTO / FACEBOOK @TIMELESS LEATHER WORKSHOP

 

2. 三心二意.貝果抹醬手作二人工作坊

 

最近很多人都開始嘗試在家烘培,化身home baker;初學者對烘培有興趣但不知從何入手可以嘗試一下參加不同的烘培班,過程能請教導師專業技術後又可以回到家自己嘗試,活學活用。MakerBaker Theraphy的烘培體驗班特別在於能選擇Chatty table和MeTime table兩種不同教學方式,可以與導師和其他參加者閒話家常或專注自己探索過程。

 

MakerBaker Theraphy

日期:2021年2月28日 ‑ 5月30日 (逢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 ‑ 下午5時 (6小時)

地點:黃竹坑香葉道44號傲南廣場517室

費用:$800/位(包括包裝盒及紙袋)

名額:6人以下(二人起)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kerbakertherap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akerbaker_therapy

 

PHOTO / IG @makerbaker_therapy

 

PHOTO / IG @makerbaker_therapy

 

3. 皮革 x 藍染 自選藍染體驗工藝班

 

如果有留意開日系時裝和生活用品的話相信應該都不會對藍染陌生;White Wall推出的自選藍染體驗工藝班教授大家如何以天然草木植物染料和不同扎染技巧去染出獨一無二的藍染小物,課程除了藍染知識、歷史和技巧還會教大家皮革切割,壓印及打磨技術製作小掛飾。

 

White Wall

日期、時間:2021年3月13日 (星期六), 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上午11時30分 ‑ 下午1時30分 (2小時)

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下午7時 ‑ 9時 (2小時)

地點:葵涌業成街16-18號星星中心

費用:$420(2人同行可獲9折$378)

名額:2人成班,最多20人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wallhk/?ref=page_internal

 

PHOTO / FACEBOOK @WHITE WALL

PHOTO / FACEBOOK @WHITE WALL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