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岡葡萄酒周
不能錯過的品酒盛事

送一瓶佳釀作禮物是社交禮儀的重要題目,在選酒的時候,你又會以甚麼作原則,年分、國家、還是酒莊?想認識更多的你,不妨在為期5天的「布爾岡葡萄酒周」到處走走,品嚐來自法國傳奇酒區的美酒!

話說「布爾岡葡萄酒周」活動原來已經在香港舉辦第二屆,為了加強大家對法國傳奇酒區的認識及了解,布爾岡葡萄酒業管理局代表Anne Moreau女士表示,其實香港是一個擁有成熟而又充滿活力的葡萄酒市場,當中不乏閱歷豐富的葡萄酒愛好者,因此選址舉辦「布爾岡葡萄酒周」非常合適。

 

「布爾岡葡萄酒周」在為期5天內安排超過20個活動,而大家亦可品嚐到布爾岡全新2015年份的佳釀,由於該年分的葡萄在絕佳的天然環境下生長,並於最適當的時期收成,因此葡萄酒異常出色;以及2014年份美酒的細緻、深刻酸度,令釀造出來的白葡萄酒顯得格外可口。當中除了來自特級莊園的葡萄酒之外,來自村莊級的美酒一樣有,好酒的你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想知道甚麼地方可以嚐到美酒?立即click入布爾岡葡萄酒官網看看吧!

2017年2月27日至3月3日

資料由客戶提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