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豬仔們留意返
新版斷片酒你要小心

在數年前令不少人躍躍欲試的斷片酒因為內含在多個國家被定為禁藥的GHB,再加上本身亦難以入口而變得沉寂。只不過一雞死一雞鳴,買醉用的斷片酒又豈會在此停止?這次的代表來自日本札幌,他們的成品聲稱毫無酒味但又有9%酒精含量,對著這罐「CHU-HI 99.99」,覺得自己體內野獸蠢蠢欲動的你,是時候了。

這罐「CHU-HI 99.99」由日本著名酒商Sapporo研發,看到上文的9%酒精,相信千杯不醉又身經百戰的閣下應該都會冷戰兩聲再質疑其「斷片酒」之名。

酒精含量絕非它最致命的地方,致命就在於它無酒味,極易入口。新手自當是不察覺其危險而飲多兩罐中招。即使是老手亦難保不因喜慶氣氛而誤中陷阱。所以看到如此包裝的你,記住要小心。

編輯亦相信經已成年的你能夠有足夠自理能力去選擇在甚麼場合做甚麼事情,要在孤身一人的情況下喝下令自己不醒人事的飲料的話,編輯除了「後果自負」四字之外,並無補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