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upreme x The North Face春夏季聯乘
型格矚目登場

由2007年開始,Supreme與The North Face (TNF)差不多每年都會推出春夏和秋冬季的合作系列,而今年亦不例外!昨日Supreme發佈了與TNF 2021年春夏季聯乘,以吸睛的鉚釘印花為主打元素,推出一系列服裝及配飾。

今次系列以主打的鉚釘印花推出了一系列不同服飾:The Nuptse Jacket 羽絨外套、Mountain  Light Jacket外套、Nuptse Vest羽絨背心、Nuptse Pant羽絨褲、Base Camp Duffle Bag行李袋、Utility Tote手提袋、Nuptse Blanket羽絨毯子和Traction Mule保暖穆勒鞋,設計分為紅、藍、黑三種配色。除了鉚釘印花,今次還有適合和暖天氣的雪山印花Hooded Sweatshirt連帽衛衣和S/S Top短袖T裇。

 

除了奪目的印花設計,今次系列還選用了功能性物料,Nuptse服飾和毯子都用上防水、透氣和完全接縫密封的DRYVENT™尼龍,而鞋子就用上防水的再生P.E.T.防撕裂製造鞋面,更採用了THERMOBALL™ Eco保溫材料和耐用的橡膠外底。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1年的春夏季聯乘系列將於3月25日在美國和歐洲開始發售,隨後在3月27日登陸日本。各為潮牌愛好者切勿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