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對植物皮革波鞋
最快年尾發售

波鞋界一直努力使用環保回收物料生產單品,好像Nike的Space Hippies和Converse Renew系列。然而,近日行內有了更新突破,三藩市的鞋履品牌Allbirds研發了世上第一雙全以植物造成的合成皮革 「Plant Leather」。

PHOTO / Allbirds

 

品牌稱,這種環保物料的生產過程,能比普通皮革的減少40倍碳影響。創辦人之一的Joey Zwillinger表示:「天然的纖維的合成技術是有發展的潛在能力的。這也是達致可持續性的目的。我們這研究能整體減少比一般製作過程98%的碳排放。」

 

PHOTO / Inc

PHOTO / Allbirds

 

這種材料源自橡膠樹樹液、植物油、檸檬酸、軟木和稻殼等填料混合而成。品牌稱首個系列將於本年12月推出,敬請期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