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集中!水之呼吸
《鬼滅之刃》竈門炭治郎華麗登場

這陣子若然大家也要常留在家中,想在家看些能令自己熱血起來的作品的話,便絕對推介《鬼滅之刃》,看過的,便會明白為甚麼這動畫能成為時下最火紅的人氣動漫。而已愛上《鬼滅之刃》的更會不自覺的對一切周邊產物也非常關注,就如這個15cm的FIGUARTS ZERO竈門炭治郎(水の呼吸),也太出色了吧。

係的,都是用來放著沒甚麼作為,但正是只這樣放著,多看兩眼也能讓人心感到喜悅。「Figuarts ZERO 竈門炭治郎,水之呼吸」將炭治郎的陸之型扭轉漩渦(陸ノ型 ねじれ渦)呈現出來。不如先說說甚麼是「水之呼吸」,炭治郎使用水之呼吸,有如流水變換自如,可利用對手的攻擊,依照當時情況隨機變化來斬擊鬼的頸部。高約150mm,PVC,ABS材質,參考售價為6,600円。不論是表情還是服裝細節,那鬼殺隊服、日輪刀的刀鍔等也細膩的呈現。而最出眾的便是透明的水波特效,簡直是看得見的聲效。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