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日本時尚傳奇聯乘
必買單品向大師致敬

由日本設計師高田賢三創辦的Kenzo,最近宣佈會與同為日本品牌的Kansai Yamamoto(山本寬齋)合作,推出聯乘系列Holiday Collection ’20。這次的合作意義重大,事關這次將會是時尚界失去這兩大品牌創始人後的第一個合作系列。

由Kenzo現任創意總監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主導,這個系列不但會利用Kansai Yamamoto的品牌檔案,更會重現Kenzo帶有巴黎氣色的日本印花設計,打造出融合兩大品牌的設計特色的單品,並會向兩位對時尚圈有重大影響的設計師致敬。

PHOTO/Kenzo

 

昨日Kenzo官方YouTube頻道更釋出概念影片,可見系列把兩位設計師的革命性的設計,以大膽的用色,刺繡和印花,交纖東西兩地的文化。影片透過展示一群巴黎年輕人在鬧市穿梭,以隨興,富有活力和自由的姿態,呈現是次系列的創作概念,這也許是兩位設計大師想留給世人的印象。系列將於11月30日在全球的Kenzo實體店和官方網站上發售,有興趣的讀者萬勿錯過。

Video/Kenzo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