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ssey Miyake設計師創自家品牌
CFCL釋出首個環保系列

值得推廣的文化不嫌多。除了大行其道的軍事、高段街頭及機能風外,服裝的質量亦是不容忽視的一環。環保在亞洲看似比歐美其他國家發展得緩慢,但絕對值得我們期待。例如曾為三宅一生品牌Issey Miyake Man下工作的設計師高橋裕介Yusuke Takahashi成立了他自家品牌CFCL。

品牌名稱是(Clothing For Contemporary Life) 的縮寫。他的首個系列命名為“VOL.1.”系列的衣物均利用了特製電腦程式去打造出經已受國際認證的環保效能紗線。系列靈感來自陶器的感覺,形塑出無縫又不過時的面貌。布料不但輕身而且柔軟,剪裁亦展露了出色的輪廓。

 

有興趣的可到其官網看看。系列亦會在UNITED ARROWS及SKP等零售店發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