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最令人期待的聯乘(上半月)
你不能不知的必搶入手款式

聯乘一直非常受歡迎,不少網民甚至會調校好手機鬧鐘,提醒自己記得到網店搶購!具話題性的合作單品,於年尾正一個接一個相繼推出,即刻為大家整合,嚟緊上半月必要留意的品牌合作:

01 AMBUSH x Nike Dunk High

活躍品牌AMBUSH跟Nike推出了向籃球致敬系列。今次的Dunk High特色在於兩邊側位置強調了立體感及延長至鞋跟的Nike Swoosh;在鞋舌、鞋跟及鞋墊分別印上了AMBUSH Logo。黑白配一向是極高人氣的波鞋色系,潮鞋粉必要入手。此單品將於12月11日正式發售。

PHOTO / SNKRS WORLD

 

02 Stüssy x Nike Air Force 1 Low

繼Air Zoom Spiridon Caged 2及Air Zoom Kukini後,波鞋界上月開始傳出兩單位會再有聯乘新作Air Force 1 Low。而Stüssy剛剛官方宣佈了發售日期為12月11日。鞋身會用上了麻布材質及後跟會有Logo五金牌,有象牙色及黑色,注意象牙色只會於官網和直營店限量發售。

PHOTO / SBD Sneakerbardetroit

PHOTO / SBD Sneakerbardetroit

PHOTO / SBD Sneakerbardetroit

PHOTO / SBD Sneakerbardetroit

 

03 Moncler Genius – 6 Moncler x 1017 ALYX 9sm

最新秋冬膠囊系列釋出,網店END. 在12月3號開始接受抽籤申請。延續Mathew Williams一貫的功能性軍事設計風格外,此批單品以灰白色及大地色為主調色,主打配色低調的車花細節及可拆帽的尼龍布羽絨,是此系列也有戰術風背心。企領撞布長袖衣用上彈性Econyl環保布,破骨細節也做得十分仔細,值得一試。

PHOTO / Moncler

PHOTO / END.

PHOTO / END.

PHOTO / END.

PHOTO / END.

 

04 Prada x Adidas A+P Luna Rossa 21

是此聯乘Prada及Adidas以美州盃帆船賽(America’s Cup)中贊助的參賽隊Luna Rossa的帆船AC75 Luna Rossa為設計靈感,流線型的鞋身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附有高度的穩定性。值得留意的是鞋的用料是以再生材料Primegreen &E-TPU所製成,具透氣防水功能及非常輕身。設計師更貼心地調整了鞋帶位置幫助快速繫綁而不容易鬆開。產品於12月9日全球各大專門店發售。

PHOTO /Prad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