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KFC全變白色設計
印度藝術家二次創作知名食品

往往一些知名品牌,少不免為人熟悉的品牌logo和特色,更甚者只要看見顔色便會想起這些品牌。正如見到紅色便會想起可口可樂,見到黃色和紅色便會想起麥當勞。印度一名藝術家Kunel Gaur將一些我們熟悉的商品均轉換成黑白色設計,讓我們重新感受一番。

當中包括的都是我們熟悉的品牌:可樂和KFC的包裝設計由鮮豔的紅色換成黑白設計,薯片和朱古力與雪糕等令人垂涎的零食也由原本吸引人的顔色轉為黑白設計。不要以為這看似十分普通,出來的效果卻讓人意想不到。

PHOTO / IG@kunelgaur

不少網友看到設計後,均大呼讓人感覺這些食物均變得高級了,也覺得更有藝術感,更願意花錢購買。的確從相片看來,這些黑白色調放在食物的包裝上,跟我們日常見到的大相徑庭,同時色調也調配得十分好,宛然一件藝術品。而Kunel Gaur的創作初衷則是想將這些顔色鮮豔奪目的食品包裝簡化後,會不會影響群眾的購買慾和影響味蕾,當然也有為數不少的網友留言若然食物的包裝變成這樣,看起來無論觀感和味覺均十分乏味。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