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女謝薇安
真正的魔鬼身材

大家一向都知台灣美女出名身材好,也喜歡用「魔鬼身材」來形容她們。但當你看過謝薇安,你才會知道什麽才是「魔鬼身材」,簡直不相信這是出自人類的身材。

謝薇安由做直播主起家,現時已有一定的知名度,個人Instagram更有200萬個粉絲,其中很大原因是來自她的魔鬼身材。她是台灣和加拿大混血兒,僅僅25就有了一個3歲的兒子。她四肢和腰部纖瘦,但上圍卻離奇澎湃,她自己也曾說過自己的上圍是E Cup,在懷孕時漲至I Cup,現時回落到F Cup,因此台灣網民封給她一個稱號「最強奶媽」。

 

傲人的上圍再加上纖瘦的身軀,讓人不禁懷疑謝薇安胸部的真實,但從她的日常短片便能證實她的胸部並沒有反地心吸力,絕對是如假包換的真貨,至於為何發育得如此完善,大概是得天獨厚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