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量推出
必吃MOS Burger杯麵

去台灣的朋友注意,因為又有非常值得買的手信!因為MOS Burger聯手日清推限量版MOS杯麵,不論是自己吃還是送人都非常適合。

是次台灣MOS Burger聯同日清食品推出兩款「MOS杯麵」,味道共兩款:海洋珍珠堡味以及和風炸雞味,而二款都是台灣MOS Burger最具人氣的商品。

不少網民都大讚海洋珍珠堡口味杯麵非常值得入手,因為配料相當豐富,包括:干貝、墨魚、天婦羅等,味道吸引之餘更非常飽肚;而和風炸雞口味杯麵中的餡料充足,雞粒與湯底十分搭而且入口亦不會太乾身,配上雞汁口感,可說是加班恩物!

(圖:IG@bearhsuan_0811)

(圖:IG@bearhsuan_0811)

(圖:IG@bearhsuan_0811)

 

MOS杯麵

售賣地點:全台灣MOS Burger分店

售價:55台幣/杯(約HKD $14)、100台幣/2杯(約HKD $26)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