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翼棄兵女主小丑女同框
眾星雲集神祕電影

Netflix熱播劇集《后翼棄兵》去年大受歡迎,劇集亦令長相空靈的女主角 Anya Taylor-Joy成功跑出,令外界不斷關注她的動態。最近Anya更獲2021金球球獎,電視迷你劇最佳女主角的殊榮,亦被外國媒體發現正與一眾巨星拍攝神秘電影,令人期待她接下來的演出。

在一輯外媒拍攝的照片中可見,《后翼棄兵》的女主角Anya Taylor-Joy和「小丑女」Margot Robbie,二人以一身華麗造型亮相,相信是為拍攝導演David O. Russell的一部神秘電影。

PHOTO/@anyataylormexico

 

Anya當日以一襲及地紅色低胸晚禮裙亮相,碎花襯托的肩帶,加上優雅的修腰設計,令她透白的肌膚變得份外亮麗。Anya唇上的鮮紅唇色,除了呼應了她身上的紅裙,也為她復古的造型,增添韻味仙氣十足。

PHOTO/@anyataylormexico

 

「小丑女」Margot Robbie的造型則相當保密,當日全身的造型都被羽絨外套裹得嚴密。但憑當日照片,依稀可見Margot戴著近乎全黑的啡色波浪假髮,充滿40年代女郎的味道。在此之前,Margot亦被拍攝到以一身較男性化的打扮拍攝。

PHOTO/@ilove.margot.robbie

 

 

同場亦見到《波希米亞狂想曲》的奧斯卡影帝Rami Malek和老牌演員Robert De Niro,眾星雲集,難怪令人期待這部電影。

PHOTO/@themoviesunivers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