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007》致敬
OMEGA全新腕表細節逐個數

《007》系列電影至今已風靡全球50多年,多年來共有20多部電影上映,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電影中的動作、音樂、情節等無一不成為經典,歐米茄(OMEGA)的新款腕表正正就是向《鐵金剛勇破雪山堡》(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上映50周年致敬,其中更有多個細節位,盡見心思。

OMEGA與《007》的淵源始於1995年電影《新鐵金剛之金眼睛》(Golden Eye),他首次佩戴歐米茄海馬潛水300米腕表,自此便結下了不解之緣。全新的OMEGA 42mm海馬潛水300米不銹鋼腕表致敬的細節位極多,首先是黑色物理氣化沉積(PVD)陶瓷表面鐫刻磨砂螺旋紋理的007槍管圖案,而中央綴飾9毫米子彈頭,表殼邊緣鑲有鑄上限量版編號的18K黃金小牌,饒富特色。

腕表的指針及小時刻度同樣以18K黃金鑄造,當中亦包括12時位置以007家族徽章為設計靈感的小時刻度。各位亦可在每個月的第7日,在日曆窗上看到「7」字採用特務007的招牌字體,而10時位置的小時刻度上的夜光塗層則暗藏數字「50」,只會在晚間或暗黑環境中顯現。

除此之外,腕表配襯黑色橡膠表帶,並附有綴飾槍管圖案和子彈頭按鈕的時尚黑色表盒,造型獨特瀟灑,戴起腕表時不自禁地想起電影情節和音樂。這款獨特的腕表也只會限量發售7007枚,必定是《007》影迷的收藏之選!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