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驚撞款系列
adidas Originals x HUMAN MADE

日本潮流指標NIGO是日本街頭服飾品牌HUMAN MADE創始人,對日本潮流有從認知的,必然知道他在潮流服飾上的影響力。這次以HUMAN MADE和adidas合作推出adidas Originals x HUMAN MADE聯乘,喜愛特別版的,銀包準備好了沒?

Nigo以HUMAN MADE的創始人身份將其多元流行文化力量震撼街頭,膠囊系列重塑了美國運動鞋風格史上的三個經典,包括The Stan Smith、The Campus和Rivalry Low 。

The Stan Smith標誌性品牌設計配以全黑風格與以往在網球場上所見的款截然不同。The Campus是80年代的嘻哈象徵和Beastie Boys的態度與HUMAN MADE設計靈魂微妙地融合。Rivalry Low ,Nigo顛覆了固有配色,以充滿活力的三色組合重新演譯經典籃球鞋,有如活現BAPE STA紅極一時的配色。(ADIDAS X HUMAN MADE於JOYCE NOW發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