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電競女神
金髮天使Sylchasie

已不是第一次看到有關電競女神的消息,在電競界出現的女神,質素更是超高質,可能在電競世界中大家一般所能幻想的畫面也是宅宅的男生,所以一但有漂亮女生出現便即時覺得特別搶眼。之不過,這次要介紹的土耳其籍美女電競選手Su Kaykılmaz(暱稱Sylchasie),她的顏值不論在甚麼界別也必定是焦點。

一頭金髮的Sylchasie是土耳其籍美女電競選手,最近她在Instagram中分享了一張照片並寫上「武汉加油!」,令不少中國網民也發現了這位土耳其電競女神。原來她在2018年底便效力於《英雄聯盟》土耳其賽區的戰隊HWA,戰隊在去年四月改組為伊斯坦堡野貓隊(Istanbul Wildcats,IW)以暱稱「Sylchasie」負責「中路」位置。而電競已不是重點,而是她時常分享的角色扮演和美照,最愛扮演《英雄聯盟》角色的「阿璃」,偶爾亦會開直播和粉絲互動。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