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版黑白聯乘
Daniel Arsham x Pokémon UT

大家心目中的Pokémon總是色彩繽紛,非常可愛。但這次與美國藝術家Daniel Arsham的聯乘全新Pokémon UT (UNIQLO T恤)系列卻完全跳出了可愛路線,變成黑白格調之作,有驚喜!

 

Daniel Arsham自從與Dior的Kim Jones合作後,已廣受藝術、時尚、街頭文化和其他界別追捧。他採用了一個由他命名為『虛幻考古學』的創新概念,以想像創作出一些熟悉的物件於1,000年後的模樣,而這全新聯乘系列正是體現了這創作方向。

 

這次Daniel Arsham為男、女裝和童裝系列帶來7款不同設計,此系列以侵蝕風化和結晶化畫風的單色調素描,描繪了精靈寶可夢中皮卡丘、超夢、胖丁和小智等代表角色。Daniel Arsham一般只與團隊成員分享他的雕塑原稿,所以是次合作真正體現他渴求與更多人分享他最心儀作品的心情。

 

UNIQLO 4月24日將會推出與Daniel Arsham合作的全新Daniel Arsham x Pokémon UT系列。取材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及動畫設計等流行文化,讓穿著者演繹自我的個性與品味。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