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聯乘Glow In Dark
New Era x KEEN

Glow In Dark!在黑夜中耀眼起來從此不再有難度。話說New Era與KEEN 攜手合作推出限量聯乘限定夜光套裝,反光物料極度搶眼。

限量聯乘套裝包括户外的機能性鞋款UNEEK以及New Era 9FORTY帽款。兩款產品均採用反光調節繩索和夜光繩扣。

New Era 9FORTY利用黑色、反光與夜光的強烈對比,帽子以黑色反光物料為主而成,帽前的「K」、立體矽膠章的經典 NEW ERA BOX LOGO 以及繩扣均注入夜光元素,調節位置亦改為反光繩索物料,貫穿鞋子的設計特色。

KEEN的UNEEK 系列以「兩條鞋繩、一個鞋底」的革新概念設計,以兩條高韌性繩索編織而成。鞋底輕巧耐用、抓地力強,鞋床亦為足弓提供充份的支撐,確保每一步都感覺舒適穩定。透氣的黑色UNEEK 承接帽子的設計,採用反光鞋繩和夜光調節繩扣。(New Era x KEEN 乘聯套裝一共推出 250 套,分別以130套及120套於New Era 和KEEN專門店發售。UNEEK鞋款均有男女裝尺碼。)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