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結婚了新郎不是你
回顧2016美日韓港台5大人妻女神

好了,不要再哭了,早說了兒女私情的事勉強不來嘛,「幾十歲人都唔化」!但也明白的,2016年一個又一個女神也結婚了,男士們心如刀割。看著她們美若天仙的婚紗照,一邊讚嘆她們的美貌,一邊卻碎碎唸的說著,為甚麼新郎不是自己。但還是那句,看開一點吧!

要算得上2016最美人妻,當然要夠美才成事,以下5位來自香港、日本、韓國、台灣和美國的人妻,就是不論她們的年紀是多少,女神依舊散發魅力,能娶得美人歸,也不得不讚揚她們的丈夫,能在眾多男士中取勝。

 

美國人妻Miranda Kerr

說到要令世界男士心碎的,必定是「索到爆」的美國超模Miranda Kerr再次定婚的婚訊。雖然她曾在2013年離婚,但卻於今年宣告下嫁Snapchat 創辦人兼 CEO Evan Spiegel!令一眾男士再度淌淚。

 

香港人妻岑麗香

稱得上香香公主,男士們當然當她是公主般看待。這位國際中華小姐冠軍的燦爛笑容配上鬼妹仔可愛口音,奪去了不少男士們的心。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香香公主竟宣告婚訊,男士們,哭吧。

 

日本人妻北川景子

時尚感十足的北川景子曾被日本「ORICON STYLE」網站連續4年成為「心目中最理想臉蛋」的女星。2016年最終也與歌手DAIGO結成夫妻,還在婚後推出30歲寫真集,女神,始終也是女神。

 

台灣人妻林心如

《還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爆紅,亦是首爾國際電視節人氣最高的華人演員,到現在已成人妻的林心如,還是美麗動人。她的樣貌根本就沒有改變過,穿著婚紗的她甜美得,就連女生看見也要對她心動。

 

韓國人妻金荷娜

模特兒出生的金荷娜以38歲之齡與企業家結婚,若不說出她的年齡,相信你也不會輕易察覺她的真實年齡吧。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