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奢華發揮到極緻
享受日本皇室專用廁紙

向來日本出品的產物都有質量保證,日本的高級廁紙「羽美翔」都非常講究,作為日本皇室專用廁紙,「羽美翔」近來就被網民瘋狂討論,廁紙更每卷叫價約100港玩,究竟奢華之處在哪?

「羽美翔」在日本堪稱是最貴的手工製捲筒廁紙,而廁紙製自「望月製紙」,聲稱是世界上最高級的廁紙,亦成了日本的皇室專用廁紙。

PHOTO / 官方圖片

 

貴價之處在於製造商稱「羽美翔」原料選用加拿大進口的100%頂級木漿纖維,更表示用日本最清澈的「仁淀川」河水加工處理,廁紙上更印有蝴蝶印花及一篇以蝴蝶翩翩起舞的詩,認真有詩意。

PHOTO / IG@zuu_chi

PHOTO / IG@moto0916

 

想感受「羽美翔」的奢華感其實有錢就可以了,官方網站表示「羽美翔」8卷售價連稅為11,000日圓(約800港元),每卷約100港元左右。雖然非常貴,不過有入手用過的日本網民表示,紙質一摸上手已是非常柔軟,用來擦拭私人部位的皮膚亦非常舒適,對廁紙的評價很高,有興趣的網民可以考慮體驗一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