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猿頭2021年新攪作
與美國休閒運動品牌首次聯乘系列

潮牌AAPE BY A BATHING APE不時都與不同的品牌合作推出聯乘系列,今次小猿頭就找來美國休閒運動品牌 RUSSELL ATHLETIC合作首次聯乘系列,作為街頭運動風的朋友,就最適合不過。

RUSSELL ATHLETIC x AAPENOW首個聯乘系列以AAPENOW的年輕多彩面貌為靈感,並結合RUSSELL ATHLETIC傳統運動元素作為設計重點,推出一系列簡潔百搭的型格服裝。

PHOTO / AAPE

 

系列包括:LOGO TEE、外套、運動短褲和棒球帽,而顏色不僅包括深灰色和杏色,亦有淺粉、淺綠及鮮橙三款淡彩色,奪目耀眼。

PHOTO / AAPE

PHOTO / AAPE

 

另外系列主打的T-Shirt、短褲和帽款更採用洗水效果,細節方面,設計師不但以細緻的AAPE膠章,以及RUSSELL ATHLETIC刺繡將雙LOGO呈現出來,並設計出AAPENOW結合RUSSELL ATHLETIC的MONOGRAM印花,象徵這兩個品牌的合作。

PHOTO / AAP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