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實機上手
5G旗艦機皇

是咁的,編輯作為APPLE,自問也不太留意Android機的發展。但今次試用小米旗艦機Mi 11一星期後,的確被其性能驚艷到。到底,這部同樣是5G的Mi 11,比起早前介紹的小米小階機Mi 10T Lite有甚麼分別?又值不值得買呢?

新機上手,最為之驚嘆的,就必定要數到機身手感。這次介紹的Mi 11,機背採用了防眩光磨砂玻璃,手感通透不會贅手。磨砂的設計,也不容易沾上指紋和灰塵,是喜歡裸機的朋友的福音。但個人認為機背右下角的產品標籤有點礙眼,破壞了機身簡潔的外觀。希望下一代小米,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回到主螢幕,高度的佔屏比率相信是小米Mi 11引以為傲的地方。採用了480Hz超高觸控採樣率和螢幕下指紋辨識器,除了保留了指紋解鎖的功能,還令螢幕佔屏比率更高。屏幕光滑的四曲面設計,與玻璃機背互相呼應,令手機一體性更高,手感更佳。

 

PHOTO/小米

 

來到手機食先的世代,手機鏡頭,相信都是大家著重的一環。雖然Mi 11比起早前介紹的Mi 10T Lite少了一個鏡頭,但並不代表相機性能較遜色。Mi 11採用了1.08億像素三鏡頭相機,只需要一鍵,便可以即時開啟AI電影鏡頭和極黑夜攝。令編輯讚嘆不已的是,這代的相機對焦速度驚人,景深效果明顯又自然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