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系人士新玩物!
透視帳幕應否入手?

行山露營近年愈來愈多人參與,不少品牌除了推出山系服飾之外,當然更有各式各樣的露營用品,很多露營人士為了讓整個體驗更完美,都會入手實用又「呃like」的行裝,是次介紹的「透視帳幕」就結合了觀景的概念,有如擁有玻璃天花一樣!

其實透明的帳幕已經不是甚麼新鮮事,比如之前大受歡迎的「泡泡屋」。不過外國的露營品牌推出「透視帳幕」,就以傳統的帳幕為基礎而設計,是希望讓一眾的露營人士可以欣賞郊外的美景,夜上躺著也可以欣賞美麗的星空。只要將帳幕的外層拆開,就成了透視。

 

推出後網民的反應兩極,有人應為非常夢幻而且還可以有融入大自然的感覺,相反,有人則覺得無設計可言,有如蚊帳似的,而且還毫無私隱。作為喜歡露營的朋友又會否真的會入手就不得而知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