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維納斯女神襲香港
長場雄首次創作巨型雕塑

長場雄(Yu Nagaba)這名字,對一向鍾情日本藝術家的人來說一定並不陌生,甚至乎是不少也是他的紛絲!這次長場雄跟本地創意工作室AllRightsReserved合作帶來其首個海外展示立體作品的個人展覽《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是長場雄首個在海外展出油畫作品的個人展覽,喜愛他的就不要錯過這機會。

長場雄,是紅得有道理的,他擅長運用簡約線條表現出人物特色,作品混合著一種緊張感與纖細感,每張作品都散發著一種概念性較高的趣味,所以作品經常出現在雜誌、書籍、音樂、廣告以及展覽中;而且擁有強烈時尚感的畫風更得到各品牌的青睞,先後與Beams、Goodhood及Ray-Ban等品牌合作,2017年曾攜手AllRightsReserved推出的一系列電影單品,更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

這次與《MEET PROJECT》by AllRightsReserved攜手合作,帶來《MEET YU NAGABA GALLERY – I’M YOUR VENUS》展覽,將於12月10日至下星期一,12月16日一連七日在香港免費展出,屆時將會首次帶來25幅以「VENUS」(維納斯女神)為創作主題軸心的油畫作品,更將他首次挑戰立體創作的「I’M YOUR VENUS」雕塑帶來香港作現場展示。

25幅以「VENUS」(維納斯女神)為創作主題的作品,是長場雄從他喜歡的電影、藝術家、名人、歌手等,選出一些他認為有「女神感覺」或強烈女性印象的人物,來繪畫成今次展覽的作品,希望展現出女性美麗、可愛、感性、性感、愛情、自信等多元化的特質。展覽點題作品「I’M YOUR VENUS」正是為向Sandro Botticelli(波提且利)的「The Birth of Venus」《維納斯的誕生》致敬,配上80年代英國流行女子組合Bananarama的歌詞「I’M YOUR VENUS」為名,為經典女神像配上現代街頭風味。作品中更有首次亮相,長場雄特別為是次展覽創作、向著名香港電影致敬的大型油畫作品,為展覽添上更多電影經典場面。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