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晚飯No Brainer
四間餐廳 完美百搭應對

距離聖誕節還有兩個星期左右的距離,相信有計劃的人應該已一早預約好聖誕前後數天的節目。相信按入這篇文章的你並不是他們,正在左思右想聖誕應該與誰及怎樣過,就在一頭霧水之際,讓編輯一步步的為你指點迷律,就讓我們先由一頓飯開始,逐步使用所提供的選擇,自由配搭出屬於你(們)的聖誕。

二人世界:Le Pan

兩個人的聖誕,就留給法國菜吧。相信你們的二人世界早已踏遍了旺角銅鑼灣等旺區,是時候為特別的節日找個新地方了,位於九龍灣商業區的Le Pan由名廚Edward Voon主理,主打現代的法國菜,更為聖誕菜單加入白松露。在菜式之外,餐廳亦有位置眺望維港,讓你們二人可以在維港的除夕煙花下迎接新的一年。

Le Pan

 

地址:九龍灣啓祥道17號高銀金融國際中心地下

 

網址:http://www.lepan.com.hk

 

家族聚餐:采蝶軒

以家族為先的你相信都難以在普天同慶的日子放下親人,但家中兩老又實在難以接受西餐的話,不妨考慮這間現落戶在灣仔的新派粵菜。既可擺脫一般酒樓一式一樣的菜單嘗新,亦可以灣仔交通方便的優勢,在飯後把親戚兩老一干人部全部送上的士。之後就由Family Man變回一個渴望與朋友共飲的大細路。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Garden East 2樓

 

電話:2868 1883

 

一家大細:PAPI

至於扶妻攜幼的你,相信都難以脫離家庭餐廳的命運。雖然你沒辦法選擇餐廳類型,但在菜式選擇上,你還是有選擇的。將在銅鑼灣新開張的PAPI以意式家常菜作主打,加上它主打家庭客戶及平實的價格,相信應該可滿足子女對新事物的好奇心及你的荷包。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8號地下

 

網址:www.papi-hk.com

 

單身寡仔:楓.新

 

以為孤家寡人一枝公就可以草草了事?在佳節一個人靜靜的享受美食,才是享受到食物真味的方法。這間在土瓜灣的日本餐廳以活蟹刺身火煱,龍蝦刺身及師傅發辦作招徠,坐落在舊區之內令它與其他餐廳相比更添一分寧靜及特別,加上在佳節當日,旺區餐廳不歡迎一人晚餐之餘,街上亦滿佈過節的男女。是時候作一個浪子,在普世歡騰的時候靜靜的享受美食,與自己好好溝通。

地址:土瓜灣落山道1A號地下

 

電話:2870 0120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