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不再怕AirPods走佬
兩用充電手機殼放埋耳機

從前,有一對常常走失的AirPods,不是左耳走佬,就是右耳失蹤,又或是成組AirPods忘了帶出街,又就算有帶,卻忘了充電,即是你想要嗰樣無嗰樣的狀態,人生是也。相信有用AirPods的也有過這種經歷,亦相信大家看到這名為「Power 1」的兩用充電手機殼也會雙眼發光,因為有了它,便不再怕AirPods走佬。

本來對有充電功能的電話殼不是感興趣,總覺得有點太厚太重,但這款設計卻頗吸引體貼,最重要是個款幾唔錯。它竟然想到添置AirPods收納槽,而同時又內置3000毫安培時電池為iPhone和AirPods供電,使用前只要讓AirPods充電盒與iPhone配對便能自動接管充電盒的功能。而下一個動作,就是把原來的AirPods充電盒棄置於家中,爽!這個設計在Kickstarter已有預售,嗯……是心動的。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