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瞓身一擊
墨西哥餐廳推出男同志版speed dating

還有不夠一個月就是情人節了,還未有另一半的你若不想在當天孤單地過,會否想在一個月內尋覓到能與你共渡佳節的人?Speed dating似乎是一個不錯的方法,即使不能進一步發展,交個朋友也不錯。有餐廳也趁機舉辦一場Speed dating,但只限男同志。

人氣墨西哥餐廳兼酒吧Te Quiero Mucho譯文意為「我很愛你」,是一間以戀愛為口號的餐廳。它之前也有舉辦過類似的活動,名叫「Cupido Rapido」速配約會,但今次則加點新意思,變身為speed gay-ting版,誠邀各位男同志參與。

活動將會在2月12日晚在中環分店舉行,助各位能在情人節前覓得佳侶。屆時參加者只需放鬆心情認識其他在場男士,隨心選擇速配約會的方式,並於晚上10時前揀選出一位心儀對象。期間參加者可盡情享用無限量供應的墨西哥捲餅、TQM招牌雞尾酒Classico Cocktails(Margaritas和Palomas)、Pilsner Urquell啤酒和精選葡萄酒,墨西哥捲餅更有多款口味任君選擇。如各位有興趣想過一個身心愉悅的晚上,可到此預訂:https://www.ticketflap.com/cupidorapidogaynight

 

Te Quiero Mucho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286號

電話:3423 3290

營業時間:6:30-23:00(Sun to Thur)

          6:30-24:00(Fri to Sa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