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別亂送
謹記三大送禮原則

數數手指,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快到了,又是時候為情人準備一份有心思的禮物。但大家選購禮物時,如何保持實用又不失驚喜?記低以下三大原則,讓對方有個難忘的情人節吧!

原則一:實用為首要

作為人家的男友,你又怎會不了解女友的生活所需?留意她最近有甚麼生活中的必需品要更換或是想買,趁機送給對方顯示自己有細心聆聽她的說話,同時確保禮物是情人用得著。

 

原則二:由潛意識製造驚喜

其實禮物的驚喜程度是取決於你如何製造出來,意思是,當你已經看中了心儀的禮物時,在送禮的前一個星期左右,應該有意無意的在情人面對提及禮物相關的東西,讓她潛意識亦渴望擁有類似的東西,這助你大大提升打開禮物那一刻的驚喜度。

 

原則三:離不開的科技元素

身處一個數碼科技的世界,又怎可以不挑選一份既緊扣科技潮流,同時抓住情人心的禮物?雖然男士好像更愛科技的東西,但其實只要用心了解,不少女士的護膚、美容、美髮產品都是與科技元素關係非常密切。以最近非常火紅的Dyson Supersonic風筒為例,相比起其他風筒,Dyson V9數碼摩打平均快六倍,但重量則僅為三分之一,每分鐘轉速達110,000次。女士大都對數據其實並不太感興趣,其實簡單的告訴她,風筒的中空設計讓導入氣流增至三倍,強勁的風力做到快速吹乾,並加強造型效果,這樣出門約會就可以更快了。

對於注重頭髮護理的女士們來說,原來頭髮接觸超過150℃會失去光澤,因此Supersonic風筒的溫度感應器每秒測試出風溫度20次,將數據轉送到風筒內置的微型處理器,將最高溫度保持約100℃來防止因過熱而損傷髮絲。除了風筒配件還有順滑風嘴、造型風嘴及曲髮風嘴,風筒的Heat Shield科技,令配件表面保持清涼,不會因高溫的風而變得燙手,更換時就得心應手。

情人節 Dyson官網限定

如果想給伴侶多一份驚喜,可在結帳時選擇加入自訂心意咭,填寫對愛人的祝福。所訂製的內容將會印於Dyson卡紙上,套入桃紅色信封,再連同商品於2月14日一同送到辨公室或住宅。如希望收到一張空白的心意卡,自己親筆填上的話,可於指定空格內注明「空白心意卡」即可。

立即預訂

 

資料由客戶提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