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保持開放式關係
各有各搵食你又接受到嗎?

隨著社會的風氣及個人自由主義的追求愈來愈高,不少情侶都提倡開放式關係(open relationship),講明一點就大家還是保持情侶的關係,不過性事就可能各有各找,總之「識返屋企」就可以,對男士來說可能是超理想的想法,就算你和另一半都有共識要這樣,但維持又需要注意甚麼?

 

01 安全健康最重要

當各自有有不同的性伴的時候,都需要以另一半的安全健康為首要考慮,做足安全措施,以免讓對方健康受損。

PHOTO / alejandra quiroz on unsplash

 

02 訂下共同承諾

既然要保持open relationship,大家亦應共同訂下一些底線並遵守。比如不能帶人回家、不分享細節、對象不能是共同朋友等。

PHOTO / we vibe wow tech on unsplash

 

03 時間管理要做好

雖說open relationship是讓大家可以各自出外「搵食」,不過大家還是應做好時間管理,因為始終大家還是有另一半的關係需要維持,要預留時間陪伴「正印」。

PHOTO / khamkeo vilaysing on unsplash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