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得優雅有風格
Tiffany & Co.簡潔雅緻

只要愛得夠甜蜜,天天也是情人節,又怎用拘泥於「節日」二字。沒錯,這是絕對不會錯的態度。但在情人節,給特別的她送上獨特的,帶她到雅緻之地吃一頓有氣氛的晚飯,讓她感到浪漫幸福,這便是有質素的男士們重視的事。若然你還為情人節煩惱,就想起Tiffany & Co. 吧,不論是有氣質的禮物還是浪漫的情人節活動,它也早已為你預備。

Tiffany T Colors系列

為女生選擇飾物作禮物,對不少男士來說也是個大難題。自己選又怕她不喜歡,讓她選又欠驚喜。那麼選這簡潔雅緻的Tiffany T Colors系列便最好不過,T字線條首飾夠格調且不浮誇,有優雅風格,送的時候說出「像你一樣有氣質」,女生必定會心微笑。

Elsa Peretti 系列

又若然想直接表達愛意,送有「心」的便最好不過,以心形及愛情作主題的Elsa Peretti系列,Open Heart 鏤空心形鍊墜設計簡約而扣人心弦。

當然,你還可選擇一系列以心形及愛情作主題的珠寶。又或者直接帶愛人到Tiffany & Co.專門店,有插畫家Mickco Chan運用品牌獨有的GravoTouch電子雕刻技術,將插畫即時刻劃於首飾上,以及專業書法家揮毫代撰獨特情書,配合Tiffany T蠟燭工作坊和Tiffany Blue棉花糖,以獨具一格的方式慶賀一天。

至於晚餐嘛,直接到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吧,,餐廳為特意呈獻情人節五道菜晚餐,在Tiffany Blue優雅夢幻的環境中細味美酒佳餚,如伊比利亞火腿配蘆筍奶凍、北海道帶子薄片刺身配上頂級魚子醬及香煎鵝肝。口感豐富的椰菜花濃湯舒心暖胃,而精緻的北海道海膽意粉及慢煮黑松露雞則帶來視覺與味覺的極致享受精緻可口的甜品是迷你 Blue Box蛋糕,以甜蜜的小藍盒慶祝浪漫的情人節,搭配自家製的瑪德蓮及香檳,更令氣氛昇華。

 

Tiffany & Co. 專門店2020年情人節特別活動

指定專門店雕刻及書法服務:1月27至28日、2月6至9日及11至14日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情人節特色美饌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北京道1號Tiffany & Co. 北京道一號旗艦店2樓

供應期:只於2月14日供應

網上訂座:https://cho.pe/dineatthetiffanyblueboxcafeh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