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潮男必備T-Shirt
UNIQLO UT聯乘村上春樹

偶爾經過UNIQLO,發現最新一期免費雜誌《LifeWear》竟然專訪現代日本文學大師村上春樹,開始還摸不著頭腦,思索良久也想不到是甚麼原因,把兩者連繫起來。是的,UNIQLO聯乘村上春樹,就是從這幾頁開始的。

在《LifeWear》與村上春樹的訪談中可以窺探到大師,對於衣著,音樂和文字創作等事物的看法。一系列的訪談和對答,最後促成了UNIQLO UT聯乘村上春樹的聯乘企劃。

PHOTO/UNIQLO

 

PHOTO/UNIQLO

 

UNIQLO UT系列,一直與不同設計師合作,推出各種別具珍藏價值的T-Shirt。而這次名為「Haruki Murakami / 村上RADIO UT」的企劃,利用大師《1973 年的彈珠玩具》、《挪威的森林》、《舞・舞・舞》、《人造衛星情人》、《海邊的卡夫卡》以及《1Q84》等作品作為主題,是喜歡村上春樹的讀者,年度非買不可的時尚單品。

▲聯乘系列的設計圖案,文藝氣息強烈,是文青必買的單品。

 

「Haruki Murakami / 村上RADIO UT」將於3月8日在UNIQLO 實體店和網店發售,有興趣的讀者,萬勿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