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不可思議酒店
「不思議な宿」11種新奇特色客房

日本一向是人氣鼎盛的旅遊熱門國家,京都雖不及東京、大阪和福岡等受歡迎,但勝在充滿地方特色和鄰近大阪,因此也有不少人順道一遊。創意無限的日本人常會想到一些新奇的構思,最近京都便有一家新開的酒店,名叫「不思議な宿」,總共有11種新奇特色客房,包你有一個難忘的體驗。

  1. 怖い部屋(恐怖)

這十分適合喜歡恐怖氣氛的人,原本房間佈置已略帶恐怖氣氛,房内更設有一個恐怖程度調節器,顧名思義便是隨著Level的提高房間也會有不同事情發生。例如光會自行熄滅和有奇怪的聲音等。最高等級的Level4則要在晚上7時後才能開啓,不知能不能把你嚇到了。

  1. 多い部屋(多開關)

房間内設有眾多開關,即使逐個按也要頗長時間才能按完。除此之外,有趣的是内裏的「Change」和「Sound」開關能切換聲音效果,通過開關有多種變化,甚至能隨心所欲變成一組樂曲。

  1. 贈る部屋(贈送)

預訂房間時可以把你的聲音錄下,屆時入住時給予驚喜與你一同入住的人。錄音會伴隨著傷感的音樂和燈光一起播出,避免當面說會尷尬的情況,又能充滿驚喜,適合用作求婚和道歉等目的。

  1. 景色の部屋(景色)

房間的窗子具有投影功能,能通過iPad改變投放在窗子上的景色和天氣,而且房間内也有對應的音樂配合景色,讓你如感受真的一樣。

  1. ボドゲの部屋(board game)

顧名思義就像普通partyroom一樣,提供多款board game的房間,内裏有一款酒店獨特的board game需要以智能電話和IC卡才能遊玩。

  1. 代謝の部屋(代謝)

房間内有不少健身器材和一面微型的攀石牆,對於健身迷十分吸引。

  1. 良き部屋(優雅房間)

對於其他主題,這個看似相對普通和寧靜,因為它就是以安靜和具京都氣息為主。房内的擺設和設計充滿日式京都風格,而且偏近女性,是一流的打卡房間。

  1. 回す部屋(旋轉)

房間内有一部舊式的轉盤電話,顯示屏上會出現一些問題,住客可利用轉盤回答問答,進行互動。對於未使用過這類舊式電話的人確是一個新奇體驗。

  1. 憑依の部屋(附身)

房間十分有趣,是歷史名人俯身了的房間,入住後可向他發問並能得到回答。酒店提供了一個教學指南:對著房間的神棚鞠躬後,「神」會透過敲牆給予回應,於是你便可以提出問題。「神」也會透過敲牆回答:敲兩聲代表「yes」,三聲代表「No」,多於三聲則是代表「神」生氣了或「不知道」。

  1. お伽の部屋(童話)

這也是一個附身房間,只是附身的不是名人,而是童話角色。發問和解答的方式也是一樣,住客還可以詢問關於童話故事的問題。

  1. ゲームの部屋(遊戲)

這也是一個遊戲房間,只是它玩的卻是日本的傳統遊戲,例如「花牌」和「百人一首」等,也有一些我們常玩的遊戲UNO、西洋棋和撲克牌等。

地址:〒600-8187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橋詰町128

電話:+81 75-746-6656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