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創意發明包裝袋接口
助你輕鬆食薯片

大家常吃的袋裝類的薯片,除了常抱怨空氣比薯片多外,吃起來時還會常常弄髒雙手或跌在地下,對喜歡在床吃東西的人十分不方便。有見及此,原來日本已有人發明了一樣小工具,可完美解決這個問題。

這項被命名為「零食包裝袋接口」的小工具,呈黃色,外型像一個飲品的瓶口。使用方法就是在一個包裝袋的邊緣剪下一個三角形,然後就可以將這款工具塞進袋口裏,然後就成為了全新的接口,大概樣子和我們常見的唧唧啫哩差不多吧。

用家可以直接將袋中食物通過接口倒落口中,過程不會掉出任何食物,也不會弄髒雙手。無論是薯片、爆谷和朱古力,也能使用到這款工具,對喜歡在床上吃東西的人絕對是恩物。而且即使你吃不完這包零食,工具也有蓋口,可以直接把它蓋上,下次再想吃時扭開便可,十分方便。

這款小工具在日本Amazon以858日圓(約61港元)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以下網址購買:https://www.amazon.co.jp/gp/product/B0833LYNLW/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