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翁前澤友作徵隊友
符合「2條件」即上太空

來自日本的企業家兼藝術藏家前澤友作,被稱為最奇怪的富翁之一,皆因他不時爆出驚人的想法,最近他就公開徵求願意與他上太空的旅行友!

由線上時尚店ZOZOTOWN讓前澤友作致富,可能想法多多,於是最近他在自己的個人Twitter上發佈,徵求願意與他一起加入Tesla老闆Elon Musk旗下SpaceX月球之旅的夥伴。

在他的影片中,他公開表示想尋找一同上太空的隊友,不過需要符合兩點:

 

第一:到達太空亦希望隊友能像在地球社會中那樣幫助他人,希望透過太空得到的經驗,做出更偉大的事。

第二:全力支持其他有相同願景的隊友們。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https://dearmoon.earth申請,任何國藉的朋友都可以申請,只要前澤友作認為你合資格,你就可以加入成為隊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