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推能量飲品
能量牛奶意外地好喝?

香港不時都因為工作、生活壓力,而影響睡眠質素,可能有人會靠能量飲品來提高精神狀態,但由於一般能量飲品大都是清爽有汽,有時的確亦喝得很膩。最近日本就有廠商推出新的牛奶能量飲品,而指出奇的好喝!

是次三得利(Suntory)推出的牛奶能量飲品,包裝設計看上去並不像一般能量飲品,以黑白色為主,一眼看上去就知道和牛奶有關。但可別看輕這罐飲品,因為每100ml有40mg咖啡因,一罐就有74mg咖啡因,比大家熟悉的紅牛Red Bull只少了一點點。

 

倒出來的時候就如牛奶一樣的奶白色,喝過的網民表示味道有點像雲呢拿雪糕和咖啡牛奶的味道,而且並不甜膩,很清爽。暫時香港還沒有發售,有機會想喝的朋友就要找找香港有沒有日本零食店入貨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