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玩具公司推出
60cm高軟膠哥斯拉

不少人小時開始便聽過哥斯拉的名字,這隻怪獸在1954年出世,多年來一直都是不少人心目中怪獸的經典,甚至還陸續有相關作品和玩具推出,形象也隨著科技的進步和創意而改變。最近則有日本玩具公司推出頗算巨型的哥斯拉軟膠模型。

PHOTO / MEDICOM TOY

日本玩具品牌MEDICOM TOY 旗下JAC商品系列便推出了一個軟膠的哥斯拉模型,身高60cm的它為大尺寸的軟膠玩具,是為了紀念早前的大型展覽 Wonder Festival 2020而推出。外型以日本昭和時代的哥斯拉為藍本,加上綠色和淡黃色為配色,復古感十足。身高60cm的它還帶著一個兇狠的表情,威勢懾人。這款哥斯拉軟膠模型放在家中收藏一流。

PHOTO / MEDICOM TOY

PHOTO / MEDICOM TOY

模型預計會在今年6月正式發售,售價為50000日圓(約3560港元),有興趣入手的朋友記得到時留意。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