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he North Face x Hender Scheme聯乘系列
香港粉絲無緣入手?

一向標榜把功能性時裝融入生活的The North Face近日宣佈與日本鞋履及飾品品牌Hender Scheme再度合作,預告相片一發佈已經受到大批粉絲熱烈回應。

這次聯乘系列以「things that change, things that do not change」為主題,推出結合雙方品牌形象的功能性飾品。系列包括適合不同戶內外條件的功能性鞋子、背包和旅行配件共五件單品,並以簡約機能風呈現出設計感。

The North Face x Hender Scheme上年首次合作已經得到不少良評,一眾粉絲都十分期待雙方聯乘以後的發佈;可惜與上次發表一樣,官方抽籤及公開發售都只限日本地區發貨,各位香港粉絲想入手的話可能要另找方法了。

未能將這次TNF聯乘入手的大家亦不用灰心,The North Face支線Urban Exploration亦繼續推出全新膠囊系列「Packable Gear」,繼上次春夏季「Flexi Gear」系列後延續既輕便又附功能性的休閒服飾。

 

 

 

PHOTOS / IG @tnf_urbanexploration_h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