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搶錢系列│BB-8迷你遙控機械人

還有一個星期,久違的《星球大戰》新一集即將上映,未入戲院坐定定之際,好多星戰迷或非星戰迷都已經被徹底洗腦,一系…

還有一個星期,久違的《星球大戰》新一集即將上映,未入戲院坐定定之際,好多星戰迷或非星戰迷都已經被徹底洗腦,一系列周邊產品已經進佔我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若是心裡好期待又不想太過張揚、怕被人家說「跟風」的話,可試試考慮入手這個迷你版BB-8遙控玩具。這件玩具早前由Sphero得到官方授權正式推出,可以通過iOS或Android手機及平板應用程式進行操控,更提供自動「巡邏」模式並可以通過語音指令以將其喚醒,最正的是BB-8可以拍攝及顯示實時影像,可說是與遙控攝影機無異﹗有興趣的可到網店看看。(售價為HK1,200)

 

TEXT / TIM
IMAGES / Sphero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