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6大香水推介
以香氣滲出男性魅力

大家有噴香水佢習慣嗎?有研究指出人類對嗅覺的記憶原來比視覺和聽覺的記憶更深刻,有噴香水習慣的男士在女士心目中印象會更深刻,好感度亦會更高。如果大家平時沒太多時間打扮,不防挑選一支適合自己的香水旁身,每日出門時噴幾下就能輕鬆增添個人魅力。

1. Le Labo Thé Noir 29

 

前調是無花果,月桂葉和佛手柑。中調為雪松木、岩蘭草和麝香。後調為煙草和乾草。Le Labo的The Noir 29以紅茶葉的特別萃取環繞前中後調,帶來有質感、成熟、濃郁的茶香和木香還有陣陣的果香。

PHOTO / LE LABO

 

2. Aēsop 悟香水 Tacit

悟香水

前調是日本柚子和柑橘;中調是羅勒;後調為岩蘭草之心和丁香。Aesop的悟香水靈感來自於傳統古龍水中的清新香氣以及地中海沿岸的植被,清新脫俗的柚子配上沉穩的草本香氣帶出淡雅辛香的芬芳。

 

PHOTO / AESOP

 

3. Calvin Klein CK ONE

前調是檸檬,綠色調,佛手柑,菠蘿,橘子,小荳蔻和木瓜;中調為鈴蘭,茉莉,紫羅蘭,肉荳蔻,玫瑰,鳶尾根和小蒼蘭;後調為綠色雅閣,麝香,雪松,檀香,橡苔,琥珀和綠茶。Calvin Klein的CK ONE是個經典之選;清新乾爽的柑苔果香不會太甜蜜亦不刺鼻,爽朗的淡香帶着後調的辛香在什麼場合都適合,非常百搭。

PHOTO / CALVIN KLEIN

 

4. Dior Sauvage

 

前調是佛手柑、柑橘、胡椒;中調為薰衣草、廣香、天竺葵;後調為龍涎香、香草、雪松。Dior的Sauvage從果香、花香和木香中找到狂放不羈但不失穩重的平衡,展示男性成熟又有個性的氣質。

PHOTO / DIOR 

 

5. Tom Ford Noir Extreme

 

前調是柑橘油、橙花油、藏紅花、荳蔻、印度雪糕;中調為開心果、純玫瑰、橙花;後調為香草、琥珀、乳香樹脂、澳洲檀香木。Tom Ford的Noir Extreme將琥珀調融入東方木質調,清新中帶絲神秘感,溫暖的辛料味中帶有甜味,香味非常誘人。

PHOTO / TOM FORD

 

6. Versace Man Eau Fraîche

 

前調是佛手柑,檸檬和楊桃;中調為黑胡椒,荳蔻,巴西花梨木,雪松,龍蒿和藏紅花;尾調為菸葉,琥珀,梧桐,麝香和勞丹脂。Versace的Eau Fraîche以清新的花果香,帶出春日感覺,清爽的氣味下有幾度木質香氣,呈現男性自信、有活力和現代化一面。

PHOTO / VERSAC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