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兼高功能性丨Cole Haan 2021春季新款高爾夫球鞋率先看

高爾夫球向來給人一種貴族運動的感覺,不過其實香港也有很多免會籍的高爾夫球場,除了康文署轄下的,新界都有不少不需要會籍及年費的球場。出發去球場前,首先要準備一對舒服的球鞋,Cole Haan就推出了兩款高性能無釘高爾夫球鞋,分別是ØriginalGrand及GrandPrø,時尚得來又穿著舒適,高爾夫球迷又怎能錯過?

大約在80年前,當創辦人Eddie Haan為Cole Haan高爾夫球鞋申請專利時,品牌首次探索如何將正裝鞋與高爾夫球結合,更結合了傳統工藝並以全新高性能的無釘高爾夫球鞋形式重現。今季全新推出的ØriginalGrand男裝鞋及GrandPrø女裝鞋,均用上品牌標誌性的Grand36Ø技術及工程系統,提供全天侯的性能和舒適,助你在球場上表現卓越。

男裝鞋款的ØriginalGrand,共推出三個款式,保留了經典得體的牛津外型。

鞋床和中底也加入了GRANDFØAM,高度的緩震性令球手們在條件惡劣的球道也能發揮最好的揮桿。

Cole Haan ØriginalGrand系列男裝球鞋 $2,190 

鞋底配有多向式凹凸坑紋設計,提供供極佳防滑效果,也不怕在下雨天的草地滑倒。

女裝鞋款方面推出時尚感的GrandPrø AM,以鞋底貝備防滑性及穩定性為首要重點。另外,除了多向式凹凸坑紋設計外,GrandPrø AM高爾夫球鞋也加入了了GRANDFØAM中底及可拆式鞋墊增添了靈敏的緩衝效果,帶來多層舒適感及良好的支撐性,加上份外輕巧,非常適合女生穿著。

Cole Haan GrandPrø AM系列女裝球鞋 $1,790(女裝)

Cole Haan GrandPrø AM系列女裝球鞋  $1,790(女裝)

Text by Tiffany Leung

Edit by Ling Lai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