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期不用再囉囉攣
女生喜歡上你的5大徵兆

男生和女生仿佛是兩個不同物種的動物,當處理戀愛關係時,兩性之間的思想及行為模式也大相逕庭,令到一眾「襄王」仿佛在霧裡看花、常常在曖昧期感到患得患失,一直在猜想究竟「神女」有無心。可是,神女也可能不乏追求者,如果一眾大男孩們一直也接收不到女孩們暗暗表露的心意時,就要小心心儀的女孩子成為別人的女朋友/把你Friend zone。所以,大家要好好觀察對方有沒有以下的行為,好好判斷自己有沒有機會啦。

01    經常主動打開話題

PHOTO / UNSPLASH@stevenlasry

 

如果男女二人走在一起,並有興趣發展一段認真的關係,當然會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對方啦~而時常無間斷的問候和談天說地就是一個好方法去了解一個人的想法、價值觀和談吐。但是,你可能會感到疑惑並想:「可是,我平時也常常會跟自己的女生朋友聊天呀。」可是這是與普通朋友的談天絕非同一件事。如果一個女生對你有意思的時候,再文靜再害羞的女生也會禁不住想更了解意中人的心意,所以喜歡你的女生會主動跟你打開無盡的新話題,由分享生活大小事,到談及自己的心底事。如果女生不想依賴你,怎麼會與你分享一切呢?

 

02    願意花許多時間在你身上

PHOTO / UNSPLASH@brucemars

 

現代都市人有那個是不忙碌的?即使如此,我們也會從繁忙的日常生活中抽時間與重要的人共處,即刻未必有空親身見面、但也會與你通宵達旦地傳訊息或通話。如果對你的興趣不大,可能連回覆你一個簡單的訊息的動力和時間也抽不出來。

 

03    視線常常落在你身上

PHOTO / UNSPLASH@TGROSSEN

 

這個行為男女都一樣,每人都會本能地把目光和注意力集中在自己感興趣的人上,所以對你感興趣的女生也同樣,不論在人群當中時常偷偷掃視你、或在二人獨處時,也會不禁經常把目光在你身上停留、四目交投、以眼神跟你傳情,想把你的一舉手一投足也盡收眼底。

 

04    不排斥跟你的身體接觸

PHOTO / UNSPLASH@HCMORR

 

女生們從小就被教導要學會保護自己,所以會十分注重與異性的肢體接觸,並盡量保持小心謹慎的態度,以避免危險。所以如果你們二人相處時,大家有無意或無意的身體接觸,例如二人並肩同行時你們肩膀及雙手的小碰撞、你摸摸她的頭或捏她的臉頰時,她並沒有冷若冰霜地地縮回去並即時拉開二人的距離、更要回你一個可愛的微笑,那麼就代表了那位女生也是對你有好感的。

 

05    會想像與你一起的將來

PHOTO / UNSPLASH@HEFITBA

 

「我們以後要一起去這些地方。」「我們以後要一起試盡這些餐廳。」「到我畢業的時候你也要來跟我拍照呀」女生會想像專屬你們二人的「To-do list」就是個再明顯不過的暗示了,她就是想與你跟你二人世界呀。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